陳友自嘲不懂政治 支持港區國安法因為不想香港被毀… (19:3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6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友、李璧琦(Becky)、林志美、張崇基、張崇德、葉家寶等,為網上抗疫音樂會進行錄影。葉家寶笑言邀請溫拿樂隊不容易,所以找來陳友獨唱。陳友說︰「今次是我的處男作,沒有溫拿,我就帶豬乸…是幾位天使,帶蘇姍、李璧琦來。」

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逾半年,陳友透露1月底送了太太去美國西雅圖避炎,豈料當地兩星期後也爆發疫情。他說︰「老婆仍在他方,兒子就在三藩市。我今年一個人在香港孤單地過父親節,我要放個心出來,等他們安慰。」

提到他支持訂立港區國安法,陳友強調自己不懂政治,只希望香港這個家不要被打爛。他說︰「大家有不同意見,都可接受。我今日唱的歌曲《L.O.V.E.》是關於愛的。愛是可融合,然後去保衛屋企,令屋企門窗不爛,有好的生計。好多朋友搵唔到食,希望香港平穩,我們再出發,做好個家。」

譚詠麟、鍾鎮濤因政治立場遭粉絲割席打爛唱片,陳友指他們沒透露不開心︰「我們有愛,大家一家人,最重要是怎樣去建設好未來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