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強勢回歸】相隔8年 周家怡重返TVB拍劇做女一 (00:1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7日

早前有傳鄭嘉穎代老婆陳凱琳還劇債,返無綫拍攝新劇《兒童醫院》;嘉穎日前出席電影開鏡禮時表示,不排除會回巢拍劇,但計劃未落實,適當時再談。近日再有消息傳出,於2012年由TVB過檔香港電視、現在回復自由身的周家怡,會重返娘家演出《兒童醫院》;據知她更是兩大女主角之一,另一女主角盛傳是身在加拿大照顧家庭的靚媽鍾嘉欣,屆時會跟馬國明、羅仲謙等鬥戲。

周家怡入行多年,多是演閒角或配角,直至演出劇集《火舞黃沙》的兔唇少女茅小琴一角,才漸漸被觀眾認識。2012年,她轉投王維基的香港電視、在劇集《導火新聞線》首次擔正做女一,演技備受讚賞,知名度亦增加,更成為網民心目中的民選視后。約滿後回復自由身,她曾參與演出ViuTV劇集《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》並擔任女主角,相隔數年,她在播剛畢的ViuTV劇集《歎息橋》也是做女一。其間,周家怡轉戰大銀幕,去年憑電影《無雙》競逐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,最後不敵惠英紅,但她以同一電影奪得第25屆中國電影華鼎獎「最佳女配角」。今次周家怡強勢返TVB拍劇,可算是吐氣揚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