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戲上映一波三折】衛詩雅唔知陳家樂連詩雅爆緋聞 (12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7日

衛詩雅、周祉君和李任燊昨晚出席電影《熟女愛漫遊》首映禮。衛詩雅表示該片原本去年上映,卻因反修例風波和新冠肺炎疫情肆虐,戲院停業,映期一改再改,而參加沖繩電影節時當地又爆發麻疹,可謂一波三折,現在終於舉行首映,感到開心。

衛詩雅透露片商由她挑選男角,她找來首次拍劇而成為好朋友的唐禹哲幫手,友情價客串了2天,戲中講述她失戀後到日本,遇上真愛唐禹哲,2人還有咀戲,在現實生活中,她也試過在旅行有艷遇,不過沒有發展戀情:「我去台灣旅行,學滑浪時遇到個來自北京男仔,他很熱情,但我對他沒有感覺,沒有發展。」

說到其好友陳家樂和連詩雅傳拍拖,她即裝傻說:「是嗎?他有另一半嗎?我不知道。」至於感情空白了多年的她,感情事隨緣,但希望將來對象是圈外人,自言霸道,驚睇到男友和女演員拍親熱戲,會打死對方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