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疫電影演員陣容曝光 林建岳借出海洋公園萬豪酒店作拍攝場地 (13:0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7日

由香港10間電影公司聯同香港電影發展局「電影製作融資計劃」等,聯手合拍的電影《總是有愛在隔離》,拍攝工作已近尾聲,整個劇組共分3組同步進行,一眾台前幕後日以繼夜拍攝。

而麗新集團主席林建岳亦支持香港電影業界,借出海洋公園萬豪酒店,作為電影主要拍攝場地,劇組工作人員笑言拍攝期間炎炎夏日,周末時通常有本地遊客到酒店消費及游泳等,所以周末時他們只能在房間內拍攝。

《總》的最新劇照及現場花絮中,有許冠文、曾志偉、錢嘉樂、陳家樂、蘇麗珊及陸永等,其他演員陣容將陸續曝光,而電影亦安排今年暑假上映。

此外,由「香港演藝人協會」和「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」召喚各屬會及有心人士,發起的「香港電影工作者疫境支援計劃」,透過業界募集各方捐款為基層同業作出支援。籌得的款項亦已由「香港演藝人協會」派發予電影基層人員,以解燃眉之急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