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會檢討拍劇小毛病】連詩雅避談陳家樂孖湯怡拍牀戲 (13:1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7日

連詩雅(Shiga)和何雁詩昨晚錄影《流行經典50年》,Shiga表示她有份演出的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播出後,收到前輩、幕後及導演鼓勵信息,她亦會追看及檢討,看出自己的小毛病:「因我比較怕醜,很怕跟人有眼神接觸,望着對手會緊張,所以講對白時視線會向下,頭幾集很明顯,之後會有改善。」

笑問對住緋聞男友陳家樂,是否也不敢直望?Shiga表示望任何人都不敢望太久,談到陳家樂日前稱未有時間追看,問Shiga會否迫對方追看?她繼續避談:「如果朋友有時間,都會叫他們看,但無時間都明白的,都市人忙自己工作。」

對於陳家樂有電影上映,問到會否去捧場?她自言已很久沒進戲院,屋企又有老人家,還是待疫情過去再去。至於家樂和湯怡於戲中有激烈牀戲?Shiga說:「沒留意。(會否介意?)不懂得答,但我看自己的牀戲都會尷尬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