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名字在無綫官網消失】麥凱程:繼續為呢個世界降魔伏妖 (14:1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7日

在劇集《降魔的2.0》演「降魔富二代」施勞斯的麥凱程(Alex),有傳去年底涉參加社會運動被捕,更遭無綫勒令停工,並飛出劇集宣傳,而隨着劇集播畢,有消息指在無綫官方網頁的藝人頁面上,無論是男藝人或是經理人合約藝員的分頁上,再也找不到麥凱程這個名,有傳他有可能已跟無綫結束合作關係。

Alex日前曾在instagram貼上「施勞斯」劇照,留言亦有弦外之音,他寫道:「非常感恩觀眾嘅支持,非常感恩幕後嘅支持,無論點都好,我都會繼續為呢個世界降魔伏妖 #再見啦勞斯 #降魔的2.0 #Grateful #Actor #Acting #Ross #Ghostbuster #勞斯 #TV #Show #Drama #Hongkong #降魔的3.0? #有說話同我講就係(喺)呢度講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