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浚偉上山詩鈉竟然係相識25年嘅老朋友…… (19:4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7日

馬浚偉邀請上山詩鈉(Anna)擔任其節目《緣來自咖啡》嘉賓,細訴兩人相識25年的友誼!

馬浚偉自爆當年與上山詩鈉、尹錦輝、甄楚倩是歡樂4人組,經常相約飲酒見面,無所不談。他說︰「我們都改了電話號碼,因此失聯多年,直至去年在機場相遇,才恢復聯絡。」他直言當時年少輕狂,經常飲酒飲天光,現在回想實在難想像怎能如此瘋狂。

馬浚偉說︰「這段飲酒友情是很難忘的,大家都年輕、真心!今日與Anna傾談,所有回憶返晒嚟!Anna依然健談,有嗰句講嗰句,毫不掩飾,真情流露。大家沒見多年,她依然可愛,真到爆!」

上山詩鈉亦想起很多舊日子,她說︰「就像回帶一樣,飲酒飲天光的畫面在眼前重現,好好笑!好回味!再見馬浚偉,很開心!我很佩服他積極的人生態度,不斷學習和進步,又作多方面發展,很厲害!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馬浚偉 上山詩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