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4位顧家男】父親節前出新歌 黎明搵契爺胡楓扮獅子 (16:0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8日

本周日(21日)是父親節,黎明在這個重要日子前夕,一連幾日在社交網更新動態,周一上載17秒短片,畫面除了有幾個卡通公仔頭,以及他獨自在幾道開關的門出現,還出現文字寫上:「有幾多人要求顧家?」、「同居、結婚=顧家」及「顧家不止有我們」,正當大家看得一頭霧水,周二再有11秒短片,今次除了黎明本人,還多了一個林海峰(Jan),網民更加興奮,紛紛留言猜測黎明和Jan是否有新搞作,正當大家以為二人合作拍新廣告時,黎明在周三再揭開第3個公仔頭,而藏着的人竟然是陳柏宇(Jason),令網民更加驚喜。

好戲在後頭,黎明今天(18日)揭開第4個公仔頭之前,早上先上載新歌《顧家》的音訊,宣布新歌正式上架,不過這條18秒音訊,只有一位神秘女聲,未有黎明聲音,原來這首新歌有2個版本,一個是「同居版」,一個是「已婚版」,女聲會出現在「同居版」內,2首歌今早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,已高踞排行榜位置,尤其有女聲的「同居版」更位列榜首。

而連日來鋪排的短片,今日揭曉最後一個公仔頭,原來是黎明契爺胡楓,有網民見到他們後,亦猜到各人共通點,他們都是「顧家男」;不過,黎明繼續賣關子,沒有透露他和林海峰、陳柏宇及契爺胡楓為何聚在一起,只在片尾以「開工大吉」四個字交代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