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跟粉絲網聚】劉德華分享「家書」 讚囡囡有畫畫天分 (12:0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9日

6月18日是劉德華的「華仔天地」‪32周年會慶,華仔於官網「華博」上載了他跟粉絲隔空慶祝的短片,來個網上fanclub聚會。

由於疫情關係,「老大」(華仔)未能與「家人」(fans)如往年般,面對面現場歡度,但短短20分鐘的片段中,內容卻很充實,華仔除了唱歌環節和新片預告片首曝光外,還給「家人」親寫深情「家書」,並分享了跟囡囡Hanna(劉向蕙)合力創作送給太太的畫作。

當日錄影現場,工作人員人數有限,連推蛋糕出來的一刻,也由華仔一手包辦,最後更由結他手伴唱happy birthday,與各地fans網上歡度了難忘的fanclub周年聚會。

華仔隔空給「家人」親寫「家書」,字裏行間細說了過去一年,因生病和疫情影響下,令演唱會取消、歲月如梭發現自己眼角多了皺紋,長了白髮、這一切無論任何的改變,彼此「一家人」的心是永遠不變。

在疫境下,除了給自己新工作準備外,華仔還透露先後跟太太和囡囡,共度了2個愉快生日,其中給太太的生日禮物,更是他與囡囡合力創作的愛心畫作,相當窩心。

片段中華仔與大家分享與囡囡所畫的幾幅作品,更稱讚女兒具畫畫天分,笑說比自己畫得更好,這些都是兩父女一齊上網自學畫畫的成果。華仔形容囡囡與「家人」都是他的心肝寶貝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