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范范胖了】范瑋琪重開ig留言功能 否認自己躲起來 (14:1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19日

范瑋琪(范范)今年1月因不滿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禁止口罩出口1個月,在私人facebook爆粗斥對方為「狗官」,引起網民群起指摘。雖然范范刪文及道歉,仍未息風波;之後她在社交網貼上全黑照及留言「再見,晚安」後,就沒有再更新ig。

相關新聞:范瑋琪與網民駁火後神隱社交網 陳建州停工陪伴妻兒

事隔5個幾月,范范終於再開放ig留言,她在ig貼靚相,並說:「擁抱受傷、不堪的過去,它會變成你生命中強大的武器~」不少網民留言予以鼓勵和支持,有網民更表示開心可以再度留言。

另外,昨天范范拍了一條彈琴短片,片中的她面圓圓,有網民留言直指她胖了,范范坦言:「因為跟着孩子作息吃吃喝喝,半年下來真不開玩笑的,哈哈哈,3公斤起跳的速度。」

同時亦有網民留言問她:「你不躲了嗎?」范范親身解釋:「我之前也不是躲起來呀!我只是給自己時間反省檢討的機會。」

(即時娛樂)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太久沒練琴啦手指完全不是自己的了😭😭😭

范范范瑋琪(@fanfan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