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好中文至去外國升學 陳豪陪太子讀書 齊齊學國語 (18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0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豪出席英國樓盤活動時,稱英國的教育有水準,加上有不少名校,所以有意到當地置業,不排除將來送3個孩子到英國升學。他說︰「這是我的個人意願,他們年紀還小,將來他們有主見,可能另有打算。我希望等他們12、13歲時,打好中文基礎後才去外國升學。他們現在跟老師學國語時,我也坐在老師身邊,陪他們上課,自己也順便學學。」

陳豪直認手頭上有幾間物業,也有在澳洲置業,希望有天能像任達華一樣,在世界各地擁有物業。他坦言有買股票,惜做了「大閘蟹」,所以還是喜歡買「磚頭」保值。被問到是否會接拍《白色強人2》,陳豪說︰「未傾故事,要拍也要讓我先完成《陀槍師姐2020》及剛開工的《飛虎3》。」

明天父親節,陳豪要開工拍劇,希望開工前能有時間和仔女慶祝。他表示太太陳茵媺已安排節目,亦為子女準備好父親節禮物。陳豪說︰「如何慶祝和禮物不重要,大家在一起已ok。小朋友是我的寶貝,他們寫些字或畫張卡,我已很開心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