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認麥秋成求婚唔成變分手 蔡思貝追求事業 拒出嫁做人妻 (20:4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0日

【今日直擊】蔡思貝日前接受電台訪問時公開與舊愛麥秋成的分手原因,是對方想穩定,說要照顧她。思貝今日出席活動,被追問麥秋成是否曾向她求婚時說︰「大家想得太遠了!絕對沒有,是因為了解而分開。很正常地拍拖,然後分手。」

提到與麥秋成初邂逅,對方曾浪漫地說了句「在整個場合只看到你一個人」,蔡思貝直言︰「我是水瓶座,超級浪漫派,看任何愛情電影和小說都會哭,是個浪漫到有少少離地的人,所以用的形容詞比較浮誇一點。」

她與麥秋成分手後仍保持朋友關係,不時互相問候,但沒有八卦感情事,沒追問他是否跟蔣家旻拍拖。即使麥秋成如回復單身後不久就投入新戀情,她也不會生氣。蔡思貝說︰「分了手當然要和其他人一起,很正常﹗」

她堅持跟緋聞男友胡鴻鈞只是好朋友,說現在根本沒時間拍拖,即使心儀對象求婚,她也不會答應。蔡思貝說︰「我在事業上仍有追求,我在感情上很『佛系』,還是看緣分吧!」

相關新聞︰蔡思貝認演技「一pat屎」 公開跟麥秋成相識至分手經過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蔡思貝 麥秋成 胡鴻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