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名指戴鑽戒惹被求婚疑雲 馮盈盈笑晒多謝大家關心 (21:3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0日

【今日直擊】馮盈盈突然在社交網上載右手無名指戴了鑽戒的照片,引來被求婚疑雲。馮盈盈今日出席活動時澄清︰「絕無此事﹗多謝大家關心﹗這戒指是贊助商幾年前送的,我戴上它來襯衫,估不到大家那麼留意,令我有了新想法,珠寶商可找我幫忙做宣傳,水上活動用品宣傳工作也沒問題。」

相關新聞︰【緋聞一單接一單】馮盈盈戴閃爆戒指 網民︰被求婚了?

雖然因為上船出海開派對而跟何猷亨傳緋聞,又與好友江嘉敏傳不和,馮盈盈強調會繼續約朋友出海滑水︰「我對上船出海從來沒恐懼,夏天出海是很正常和健康的活動,滑水更是一個運動,但開船和滑水教練通常都是男人,很難全女班出海。」

早前生日的她被問到何時約江嘉敏慶祝,馮盈盈說︰「要夾時間,隨緣。(何猷亨可有約你慶生?)我們只是普通朋友,他沒有約我,也沒有祝我生日快樂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馮盈盈 何猷亨 江嘉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