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林曉峰合力炮製上海菜 車婉婉被讚有大師風範 (15:3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1日

林曉峰(阿Lo)最近在一個煮食平台分享不同菜式,這次為了在父親節炮製上海家鄉名菜「獅子頭」,特別請來老友車婉婉客串相助。婉婉亦為了窺伺阿Lo爺爺的食譜,先示範耍家的香菇飯作為利誘。

阿Lo和婉婉雖久未合作,但埋位卻一拍即合很熟練,阿Lo説:「大家雖然工作上是久別重逢,但真的太熟,非常有默契,以前和婉婉做電台節目,她仍然有點儍大姐性格,但今日覺得她脫胎換骨,好有大師風範,初頭以為她生完仔之後會更加冇記性,但她竟然叻過以前。我煮餸都是跟食譜整,她就不時加入好多創意同實戰經驗,她真的不用向我爺爺食譜偷師,我要向她學習就真。」

婉婉則說:「好開心可以同阿Lo一齊煮餸,因為以前大家一齊在電台主持節目成日見,已經好有默契,所以今次好有火花,見到他煮飯畀屋企人食時,真的覺得他大個仔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曉峰 車婉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