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少芬曾自卑自認「垃圾」 獲好姊妹喚醒積極面對人生 (17:1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1日

蔡少芬(Ada)最近到三亞拍攝內地真人騷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第四季,與一眾妻子們穿上美人魚泳衣,在沙灘上忘形擺甫士,相當搞笑。

Ada在節目內被眾人逼供,要講出與老公張晉的表白經過,她說:「有次張晉有一位女性朋友來探班,他說要陪那位朋友,我說『好呀,你去陪』,怎知道我回到房間後心裏一直不舒服,就發『你別再來找我了』的訊息給他。突然張晉來敲門說『你吃醋啦,不如我們試一下(拍拖)吧』。」她稱二人拍拖前還約法三章「不公開、不接吻、不拖手」,可是第二天便被Ada打破規條。

當晚餐時分享「最想忘記的事」時,Ada眼紅紅並哽咽說:「以前我很自卑,沒安全感,父母很早就分開,我經常覺得自己生出來是個負累。以前我會叫自己做『垃圾』,覺得自己很沒用。」Ada坦言直到身邊一位好姊妹的鼓勵下才改變想法,積極去面對人生,回望過去好像是另一個人的生命,認為最難過的事都經歷過,不要再看不起自己;現在有老公和3個孩子,已是恩典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蔡少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