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感情背叛失控自殘 林雅詩收拾心情 退居幕後專心做生意 (18:4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1日

【今日直擊】曾經歷失婚之痛的林雅詩,早前被經理人兼男友的馬天樂背叛,馬天樂「偷食」女助手之餘,連仔都生埋。林雅詩事後在活動上激動落淚,手臂位置更驚現血痕,以自殘方式發泄。

冷靜過後,林雅詩今日精神奕奕出席慈善活動,但刻意穿上長袖外套遮掩臂上傷痕。她說︰「那件事發生後,我才知道那個小三在處理工作及態度上好有問題,希望她不要再騙人。我之前很難受、好癲,朋友和身邊姊妹很擔心,但我未能逐個回覆,所以今日出席活動就是想讓大家知道不用擔心我。」林雅詩感激兒子及家人陪她捱過這一關,說手臂傷勢漸好,心情也振作了一半。她說︰「之前情緒不穩,控制不到自己才自殘。我未想過輕生,否則可能已跳樓。」

林雅詩表示未來會專注打理時裝店、代辦海外升學等非幕前工作,將重新考慮應否與馬天樂再續經理人合約。今日父親節,她說兒子跟前夫一直有聯絡,如時間許可,她不介意跟兒子及前夫一同食飯慶祝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林雅詩 馬天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