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熱點人物】首奪微博獎項 木村光希曬普通話:我很高興 (18:5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2日
【熱點人物】首奪微博獎項 木村光希曬普通話:我很高興(大會提供影片,剪接:鍾偉茵)

一年一度的「微博星耀盛典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今年改在網上公布結果,今日(6月22日)率先宣布4個獎項得主,包括「微博最具感染力藝人」Katy Perry、「微博年度熱點人物」木村光希(Kōki,)、「微博社交影響力藝人」Westlife,「微博年度新進駐藝人」則分別由Sam Smith 、日本男團嵐及Naomi Campbell奪得。至於其他得獎名單,之後每天會陸續公布。

木村光希首度獲得微博獎項,她拍攝得獎感受的片段時,先以普通話跟大家打招呼,之後用英語說自己受寵若驚,很榮幸能獲得「微博年度熱點人物」,然後再以普通話說:「非常感謝大家,我很高興!」最後她以英語表示,希望大家都安全、健康。

Katy Perry則手抱狗狗拍片談感受,她非常感謝大會頒發「微博最具感染力藝人」獎項給她,希望每個人都安全,並關心朋友、家人,還要將愛給小狗、小貓。Katy Perry說自己會時常更新微博,亦希望盡快跟大家見面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