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米高新書自爆遭資深女藝員白眼 嫌疑人呂慧儀不回應 (19:3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2日

無綫藝人馬蹄露的侄兒馬米高近日推出新書《英文寫真》,書內其中章節「娛樂照妖鏡」及「Seafood看人低」,大爆他在電視台拍劇時遭到資深女藝員白眼,根據他的花名形容,呂慧儀和滕麗名成為事件的嫌疑人物。

馬米高透過短訊回覆:「什麼劇和什麼人就等大家玩吓端午節競猜遊戲啦!其實現在睇番都是一個好好的經歷,和不同人相處是要上一課,好多謝他們入錢落我袋。每個地方都好多old seafood,我想好多讀者、打工仔會遇到類似經歷,他們又畀到我生活例子,等我可以形容不同類型同事的英文,所以就放入本書度,我最想帶出畀讀者知的,就是學英文就好似我做茄喱啡咁,開頭一定會經歷少少苦,只要繼續畀心機一路努力、一路從中學嘢,就會愈來愈好。」

馬米高又指新書名叫《英文寫真》,即是英文加寫真人真事,整本書是爆他自己的經歷,以及講相關的英文,由外國電影台、PR、老師、空少及做演員,娛樂圈經歷是其中一頁。

嫌疑人之一呂慧儀則表示:「我跟馬米高印象中沒有對手戲,所以不太清楚。我不回應了,謝謝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