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訪】吳卓羲自認不及三哥有型 保鮮靠運動 戒內臟食物 (20:1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3日

吳卓羲與苗僑偉(三哥)、馬國明及黃宗澤等,以兄弟班再次合作拍《飛虎之雷霆極戰》,不少人讚他現在成熟又型仔。吳卓羲謙稱:「怎樣也不夠三哥有型,我覺得每個年齡層都有其魅力,20歲有小鮮肉味道,30歲開始鋪排成熟,40歲開始成熟,但我作為演員都會保持住那份童真,配合扮演不同角色。」

吳卓羲坦言為了保鮮,平常會在家用跑步機運動,亦會減少進食內臟食物,「我喜歡食鵝肝,打邊爐連豬腦都食,豬腦好似豆腐,但原來這些不可以食的,會減少食」。美容方面,吳卓羲自言不姿整,3、4日才敷面膜一次,在家休息時好懶,不會梳頭,工作時靠團隊幫忙扮靚。

近年轉戰電影圈的吳卓羲,感覺自己變得皮毛,要由頭學起,電影於鏡頭運用、演員及導演又是另一個世界,過往學過的東西未必能套用在電影上。提到香港藝人百足般很多爪,他自認沒做生意經驗和天分,所以專注在演戲上,「以前有人問飲食做不做,但飲食要花時間落手落腳做,投資又大,所以不想太多。但為興趣會跟別人合作,推出自己演過的古裝角色限量figure,亦有構思做自己品牌衣服、首飾及帽」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6月24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