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相隔6年】高鈞賢重返TVB獻唱《共同渡過》 憑歌寄意 (21:2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3日

【今晚直擊】2005年當選首屆香港先生冠軍的高鈞賢離開無綫後,相隔6年再踏足娘家,今晚擔任《流行經典50年》節目嘉賓,獻唱張國榮作品《共同渡過》。高鈞賢昔日在無綫捱足9年淪為配角,抑鬱成病,2014年離巢轉戰內地,他透露最近跟羅嘉良及李彩華合作的內地劇反應好,自己還獲得「潛力演員」獎,因而被幕後再邀亮相無綫,「好開心跟台前幕後人員重聚,怨氣也釋懷了。以前白紙一張,未出過去,好多事不懂處理,有對也有錯,出外工作後好多事要自己爭取,會珍惜機會,覺得從這裏得到好多」。

高鈞賢指無綫曾洽談合作,奈何檔期夾不來,皆因自己一直留北京發展,今次希望透過歌曲跟大家分享感受。提到北京疫情反覆,高鈞賢為免家人擔心,表明有做足隔離和安全措施,工作從2月開始延期及有改動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高鈞賢 流行經典50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