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媽網民齊唔Like新女友 林作千字文護裕美︰不需要祝福 (12:4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4日

麥明詩舊愛林作被發現和裕美在街上手拖手,兩人隨後公開認愛,和田裕美更揚言林作是她遇過最好的男人。不過,有指裕美因為曾被爆背夫出軌與黃子恆相戀,因而得不到林媽媽歡心,不少網民亦認為會考0分的裕美與牛津大學畢業的林作不相襯。林作昨晚在社交網撰寫千字文,為女友平反,同時承認母親不喜歡裕美。

他說︰「第一,十分多網民,包括本人母親,歧視失婚女性......香港社會之封建程度,實在讓人咋舌。失婚無罪,只是前夫XX。第二,多年來此女士一直飽受輿論批評,指她在前一段婚姻中出軌。據本人所了解,當時該段婚姻早已有名無實,那麼在分開狀態下女士想和誰一齊,實在是她的選擇......根據本人進一步了解,該段婚姻的男方有惡意營造出女方出軌情況,而當時藝人公司錯誤選擇不解釋,導致白白受了一個委屈。本人從西方角度,認為香港人的狹窄思想,乃造成很多人的身心不愉快之原因。」

「第三,多年來網民們歧視和田女士會考0雞蛋,但本人卻實在鄙視狀元們DSE滿分然後全部假惺惺選擇當醫生的膚淺......第四,許多人歧視和田小姐出身寒微。但英雄莫問出處,許多影視紅星正正是公屋出身的帶著(着)香港精神的好榜樣,本人連例子都懶得舉。本人母親出身極低,絲毫不減本人對母親的愛戴。」

「第五,真正判斷一個人,看的應該是她的人格、品行、道德觀。和田小姐這方面,近乎完美,是本人此生目前遇過最心地善良之人。她會無私幫助他人,時刻以別人利益出發,對人真誠,沒有算計。雖然本人是無神論者,但此基督徒助人為樂之精神,一直深深打動本人。」

「本人實在無意佔據任何報章版面,因為自己沒有成就,配不起。但看到如此多惡意言論攻擊和田小姐,本人實在按耐不住,選擇在自己小小平台,大聲和全世界說一聲:本人和和田小姐過得很好,十分幸福愉快。不需要祝福,請盡情狂插。本人會不遺餘力以林作式的智慧,一步一步,改變香港各方面的封建思想,對女性的雙重標準歧視,為香港進一步改革開放,盡綿薄之力。」

相關新聞︰【未有否認】林作 裕美驚爆戀情 餐廳撐枱腳 十指緊扣拖手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林作 裕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