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疫境下奔喪】翁虹丁母憂:要體面的送走媽媽... (20:47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4日

前亞姐冠軍翁虹今天在facebook透露翁媽媽離世消息,她在fb貼了多張照片,包括與媽媽的黑白舊照,她表示在非常時期下奔喪:「非常時期非常疫情非常.....奔喪,加上原有既定的工作無奈三度隔離!驚訝於自己無比的耐力和毅力,為的就是能為母親盡最後的一點心意!因為隔離哪也去不了,只能坐在家裏做對外聯絡辦及總指揮~在有限的時間及條件下張羅及負責策劃整個喪葬殯儀的所有細節!

雖然父親與家人們一再叮囑要低調一切從簡,但我還是堅持低調不代表隨便簡單不意味着馬虎!還是要體面的送走媽媽,今生母女情緣已盡,懷念跟你吵架拌嘴,你耿直正義的基因我已得你真傳!請你在天國等着我們,總有團聚的一天!請你保守父親及家人們的平安與喜樂!媽媽一路走好,我們夢中相見!親愛的媽媽永遠懷念你!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翁虹 亡母 疫境 奔喪 體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