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訪】湯怡拍《死因無可疑》最難忘被爆樽 陳家樂賣過保險易入戲 (19:2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5日

陳家樂和湯怡既是同門,私下亦份屬好友,今次於電影《死因無可疑》中飾演情侶,二人要拍牀上戲。家樂談到拍牀上戲感到有點尷尬,認為熟絡拍親熱戲反而不好,因為拍完會賽後檢討;湯怡則覺得和對手熟絡一點較好,但忍不住公開投訴陳家樂拍攝時很多鬚根,惜得她不舒服,更要開聲迫對方拍攝前漱口。

陳家樂在片中飾演保險經紀,入行前他也曾任職這行業,直言幫到他的演出,「現在仍有買保險,其實我曾一度斷供,但之前拍戲斷鎖骨後就好後悔,再投保時因受過傷,以及被定為高危行業,保費加大了很多」。

湯怡今次最難忘不是與家樂拍牀上戲,而是首次被爆樽,她說:「掙扎了很久用不用替身,擔心被碎片整花塊面,幸最後一take過很順利。(現時單身狀態,拍親熱戲不用向另一半交代,會否演出更放?)很多事情其實只要向自己交代,就算有另一半都是講信任,我覺得分別不是很大,做演員不可以有太多顧慮,所有事情都要全程去投入,只是工作,不會想太多。」

陳家樂早前豪擲5000萬元置業,問他是否覺得買「磚頭」比買保險更有保障?他表示:「買樓不是為投資,而是有需要,因為始終將來都想有頭家,其實沒想過這麼快買樓,真的未儲夠錢,不過公司好好,知我會亂花錢,寧借錢給我,想我努力掙錢供樓,專心工作。」至於與連詩雅的緋聞,家樂堅持低調不多講。

湯怡與舊愛洪卓立宣布分手已年半,她稱身邊朋友也很擔心,極力介紹異性給她,「以前我會落閘,現在會開放一點,當認識新朋友,一切順其自然,不會強求為拍拖而拍拖,其實最緊要夾到,由認識、相處到再發展會好一點,我不喜歡去嘗試一段感情。(最終會重投洪卓立懷抱?)這就不知了,現在過了30歲,會以工作為先,想事業上對自己有個交代」。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6月26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