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周日預售】李佳芯散文集封面曝光︰心知所向 披荊以往 (18:1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6日

李佳芯(Ali)花了多月撰寫的第一本散文集《心之所往》將於星期日(6月28日)在網上率先獨家預售,其新書封面亦曝光,封面是Ali趴在枱上望着手提電腦的照片,封底就是她的一張唯美大頭照。

Ali在社交網上載新書照片,留言︰「一段又一段真實的情感,一個又一個真實的故事,把忽東忽西、支離破碎的點連成線,在整理思緒的同時彷彿也踏進時光機,把曾經,再活一次。然後發現,一路走來,從沒白過。心知所向,披荊以往。」

為Ali出書的出版社投資者林溢欣,透露Ali最初擔心自己的文筆不夠好。他說︰「全城期待,李佳芯新書《心之所往》。Ali開頭俾(畀)稿我睇,擔心文筆問題,但睇完頭幾篇,到陸續交齊稿,每篇每句,都見到佢對自己作品嘅用心,而最重要,文字非常真實,絕不矯情。寫散文,能夠無雜質咁反映性情,已經係難能可貴。人生未試過咁用心係(喺)一本書,連我自己作品都無咁用心,絕對高質,星期日限量預售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