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驚變包公】陳煒羨慕譚俊彥跑步收身 怕曬黑無意效法 (18:5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6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煒和譚俊彥這對《法證先鋒IV》好拍檔今日再次聚頭,獲邀擔任《Do姐有問題》節目嘉賓。陳煒一見譚俊彥即大讚對方身形愈來愈弗,譚俊彥透露最近積極做運動keep fit,已成功減去17磅,現時體重約169磅,「疫情後照鏡覺得自己好樣衰,當年30歲時減過肥,減完之後好多戲拍。我就快正式踏入40歲,所以下決心想減多一次,又戒煙戒酒,都是為自己健康著想」。他指每朝早跑5至6公里,晚上和太太再跑10公里及節食,打算操到最好狀態至7月為新劇開工,因為新劇有很多年輕演員。

陳煒羨慕譚俊彥減磅成功,卻沒有興趣跟對方一齊跑步,笑笑口說很怕曬黑,指譚俊彥曬黑似包公。提到最近與惠英紅及姜皓文拍新劇《刑偵日記》,她指拍劇時感受到紅姐(惠英紅)的氣場好勁,雖然在炎熱天氣下開工,幸好大部分是室內景,也不算太辛苦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陳煒 譚俊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