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搣甩緋聞女友身分 唐詩詠催馬國明早日娶湯洛雯 (20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6日

唐詩詠和陳山聰、陳展鵬這兩位擁有幸福家庭的男士合作拍攝新劇《超能使者》,笑言不會被他們感染到而恨拍拖,總之隨緣,不心急。雖然黃翠如指她身邊有不少追求者,詩詠否認︰「不是,而且開工難有時間了解。(馬國明開工也有時間和女友湯洛雯見面。)我沒有他那麼叻﹗」

馬國明早前被「鐵馬家族」投訴「潛水」,詩詠說︰「他最近在群組表現積極,有事即回覆。我們都希望他有異性無人性。(他可有向你們道歉?)不用,大家兄弟﹗(叫他安排飯局並帶女友湯洛雯出席?)他不是主動的人,或許等我和林子善忙完,約大家食飯時才會。」

雖然自己是馬國明的緋聞女友,唐詩詠強調跟湯洛雯同枱食飯不尷尬。她說︰「傳了那麼多年﹗希望他們快點結婚﹗他們結婚,我才正式甩難。」

相關新聞︰拍《超能使者》演搞笑角色 陳展鵬︰這機會等了幾十年

相關新聞︰為掙奶粉錢搏到盡 陳山聰手機不離身 隨時候命迎接BB出世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