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神秘兒子】四太梁安琪首認何猷邦身分:他不能夠被打擾 (18:0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7日

賭王何鴻燊在上月26日離世,享年98歲,何家今天在報章登訃聞,在訃聞子女名單上,多了一位名叫何猷邦的兒子,其輩分是在三太兒子何猷啟之後,四太兒子何猷亨之前,而這位神秘兒子身分曝光後,四太梁安琪向傳媒發聲明,指猷邦是她和何鴻燊的兒子,不過因為身體原因,家族從未對外公布過有關猷邦的信息。四太梁安琪的聲明全文如下:

「致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們:

大家好,我是梁安琪。今天,我鄭重地和大家介紹一下何鴻燊先生和我的孩子,不是傳言中的何猷佳,他叫何猷邦。 

因為身體的原因,家族從未對外公佈(布)過他的任何信息。由於何先生的不幸離世,按照傳統習俗,何猷邦的姓名會鐫刻在他父親的墓碑上。我理解我先生作為公眾人物,他的一切都會被外界關注。但先生和我為猷邦所做出的選擇,也希望得到足夠的尊重與隱私保護。 

作為一個母親,我很焦慮外界的不實傳言會帶給猷邦負面的情緒影響。在這樣的家庭想做一個普通人很難,但是作為一個母親仍然希望可以在我們的保護下,讓他感受到外面世界的安全和善良。 

猷邦在何氏家族及親友間並不是一個秘密,從小到大如其他孩子一樣,深受家人呵護照顧。一直以來我們家都會一起去旅行,舉辦生日會,讓他的生活更快樂。我先生也非常疼愛他,盡量為他做好一切妥善的安排。

猷邦的人生,注定了他必須被保護,不能夠被打擾。我們知道現實社會生活,需要故事,但亦需要善意、理解,和互相的愛護。 

這是我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就此事向公眾說明,萬望大家理解。感謝。」

相關新聞:【賭王訃聞】四房同以妻稱呼 何鴻燊第17名兒子何猷邦身分曝光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