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思韵讚男友劉俊謙有齊受歡迎男士3大特質 (22:4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7日

劉俊謙、蔡思韵因合作拍攝電影《幻愛》而戲假情真,他們日前接受香港開電視主播馬梓軒訪問時,均說這是他們意想不到的。蔡思韵公開男友3大優點,她說︰「我最近看了一集卡通片,內容提到一個受歡迎的男性會有3大特質,包括喜歡做運動、聰明及有幽默感。我覺得阿謙有齊這3大條件﹗」

劉俊謙就讚蔡思韵心地善良,坦言女友這方面最深深吸引他。被問到會否想有更多情侶檔合作機會時,劉俊謙說︰「適當吧,不要太多,我始終是獨立的演員。」蔡思韵就擔心跟男友合作太多會令觀眾生厭。

兩人在訪問中接受默契度測試,劉俊謙、蔡思韵被問到較重視安全感還是情趣時,不約而同選擇安全感。劉俊謙說︰「安全感對一段長久的關係來說很重要。」蔡思韵則表示︰「拍拖一段日子後,自然對另一半沒那麼大新鮮感,所以情趣不是一段關係中最重要的東西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