莊思明開工被偷名牌袋 莊思敏提議轉用膠袋裝隨身物品 (17:5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8日

莊思明拍攝劇集《超能使者》時,其價值約1.5萬元的名牌手袋在劇組的小巴內被盜,袋內的信用卡被盜用,涉款共約5.7萬元。

胞姊莊思敏說︰「據知昨晚仍未找回手袋。我們拍外景時,會將隨身物品放在服裝車內。正常只有無綫員工才可上車,但兩名疑犯不是公司同事,我們也不知道當中發生了什麼事。我平日拍外景時,多數會將手袋交給助手。如自己開車到拍攝場地,就會將物品放在自己的車內。」

她笑言會叫莊思明以後勿再帶名牌袋開工,將隨身物品放進膠袋內算了。莊思敏說︰「我會提醒她,以後不要帶貴重物品到人多地方,始終財不可露眼。現在她只損失了個手袋,被盜用的信用卡款項不用負責。」

相關新聞︰手袋被盜 信用卡遭碌5.7萬元 莊思明︰以後只帶個人開工

相關新聞︰無綫藝員莊思明手袋被盜 信用卡被碌逾5萬元 警拘兩人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莊思明 莊思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