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設網絡區賽事】受疫情影響 亞姐面試改網上進行 (19:2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28日

【今日直擊】亞洲電視主辦《2020亞洲小姐競選》,以「炫出自我」為主題,比賽分成香港區、大中華區及網絡區選拔佳麗,各區勝出者再於本年12月13日,參加總決賽角逐后冠。

亞視執行董事陳偉傑解釋,因現時流行網紅及在網上平台做直播,加上疫情影響,故亞姐今年嶄新嘗試,首次設網絡區賽事:「因為疫情影響,佳麗不能出來,所以作特殊安排,面試和比賽都在網上進行,然後在網上選出5位佳麗,連同其他區賽勝出者共15至18人,一齊進入總決賽。香港區賽預計於10月舉行,12月總決賽舉行地點未定,如果不能在海外舉行,便會在亞視廠房,即使屆時疫情未過,也不會將比賽延期。」

有傳亞視邀請金牌監製戚其義幫手開新劇,陳偉傑表示已交由亞視副總裁林文龍負責去斟洽,不過目前仍未成事。

另外,2018亞姐香港區冠軍梁雪瑤,與2019亞姐香港區冠軍羅思雅,異口同聲表示會推薦好友參賽,指參選無論輸贏,都可以鍛煉勇氣和自信。對於今年設網絡區賽,她們大讚是突破,相信因疫情影響,而且科技發達,比賽也用直播模式是新嘗試也是全球趨勢。梁雪瑤笑說:「不過網上有好多騙子,有些是『照騙』,樣子可能上網跟真人有少少偏差,談吐好和懂得打扮也會加分,我提議可以叫佳麗素顏面試,是個最直接方法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