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《殺手》首播】黎耀祥以一敵眾騷身手 揸雙槍鏡頭似足《英雄本色》 (00:1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30日

由陳豪、黎耀祥及李佳芯這個雙視帝加視后主演的TVB新劇《殺手》首播,劇集開首便有「檐蛇」黎耀祥摸性感辣妹腿部、咀嘴,以及他挨着對方胸部的親熱鏡頭,之後,他前往殺人,以一敵眾;雖然祥仔已年屆56歲,身手相當不錯,他事前更努力操弗身形。鏡頭一轉是10年後,昔日型爆的檐蛇已變成潦倒的殺手,更有一個肚腩呢!祥仔早在試造型時已透露,他是戴着假肚腩上陣,皆因劇情後期他會變回很弗。其後,檐蛇再有行動,他幻想自己拿着雙槍暗殺目標,這一幕似足經典電影《英雄本色》Mark哥(周潤發飾)持雙槍場面。

陳豪飾演的Zero除了是神級殺手,還開了一間cafe,炒豆、沖咖啡、拉花,對這位咖啡達人來說完全是寓興趣於拍戲。至於李佳芯演的錢向茜,第一集除了有性感女侍應打扮,還有她「中頭獎」(雀糞落在額頭上)的鏡頭,充滿喜感。而江美儀則大玩制服誘惑,略嫌重口味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