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港姐2020】17歲葉芷澄第2次面試 盼能打入十強 (10:0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30日

【今晨直擊】《2020香港小姐競選》因應疫情關係而改在網上舉行,日前已進行首次網上面試,但由於網上畫面質素低,未能看清參賽者真面目,眾參賽者給人的感覺驚多過喜,網上面試期間,還出現不少小故障,效果一般。今晨第2次面試,並在無綫電視城現場進行。

參賽者早上8點半起,分組乘坐大會安排專車,由港鐵康城站接載入電視城進行面試,之後會穿泳裝會見評判,同時亦為今晚網上直播準備。由於疫情關係,眾參賽者都戴上口罩,但大多數影相都肯除下口罩以真面目見人。

首次網上面試的佳麗大部分都能進入第2次面試,包括年齡最細的17歲葉芷澄,她表示參選港姐是其夢想,家人亦十分支持,她希望能打入十強,芷澄表示知道穿泳衣見評判,但被發現皮膚不太好,有些暗粒,她表示會盡量補救。

被稱為「翻版何超蓮」的22歲梁懿婷,亦順利入圍,問到港姐今年口號是「逆市筍工」,她表示十分適合她,因為自己剛畢業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