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71歲?】「婚紗女王」Vera Wang曬美肌fit爆照片 (19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30日

有「婚紗女王」之稱的美籍華裔時裝設計師Vera Wang(王薇薇),活躍社交媒體,即使年屆古稀,不時在Instagram等平台分享靚靚自拍照;6月27日(周六)她71歲生日,就在IG貼出自己一身潮人打扮,穿著雨衣跟熊公仔的合照,並留言表示,在生日當天下雨,穿著雨衣很便利。

其實近年Vera Wang不時在社交媒體上載自己fit爆身形和滑溜肌膚的照片,日前她貼出的照片中穿著bra top運動服,苗條身形,沒斑沒皺紋的皮膚,跟一般人對71歲「老婦」的印象,完全扯不上關係,不知她有什麼凍齡秘密?還是高科技下的「照騙」效果?

Vera Wang大學畢業後,在《Vogue》雜誌擔任編輯十多年,之後加盟Ralph Lauren,並於40歲時離職創業,設計婚紗,世界各地不少明星和名媛都是其顧客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