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評梅艷芳惹網民抨擊 伊能靜落淚道歉:我非常難受 (20:4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6月30日

伊能靜日前接受內地節目《定義》訪問時談及愛情觀,她說︰「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,因為通常在完成了愛之後,再去完成自我價值,你就再也丟不掉什麼東西。可是,如果你先完成自我價值,那很慘,因為你的事業已經到頂,那就會像梅艷芳,因為她一輩子都在尋找愛,連她最後都瘦成那樣,她在台上都要穿著白紗。」伊能靜這番說話隨即惹來網民批評。之後,伊能靜又被發現疑似在facebook回應粉絲的留言中貶低內地女星寧靜。為此,她今日(6月30日)落淚解釋及致歉,並澄清回應fb留言的人是其閨密糖果。

伊能靜寫道:「我的社交媒體一直交給我的閨蜜(密)糖果管理。早前來工作時也跟她說過暫停用我本來口吻回覆。早上起來看到此事,無言以對。(請看視頻再評論)她是我最好的閨蜜(密),我理解她的好意,但她對我意義重大,我無法苛責,她比群眾對我的印象更重要。我的兩個孩子、生命低潮期都是她在照顧,我愛她。有一件事我必須說明,在我去香港發展時,梅艷芳對我非常好,她曾經跟我說過一句話,人生最幸福的事,就是你愛的人也愛你。我的粉絲必定記得,我曾寫過文章,有一天在麵包店聽到女人花這首歌哭的(得)泣不成聲。詞不達意加上片段呈現,我(對)自己造成的結果深深致歉,我對她充滿敬意感恩,至今不忘,我非常難受。這段時間是非常美好的日子,我們即將和隔離的米粒相聚,也希望平復大家的不適,許多話有前因後果,有心人散播,造成可能看到的只是片段,對於所有的指責(摘),我都接受。」

她還甫出一條視頻,是她致電給閨密糖果,詢問對方為何用她的口吻在fb留言,糖果道歉後忍不住落淚,伊能靜也心軟眼泛淚光,並決定原諒對方。

相關新聞:【自詡幸福】伊能靜指梅艷芳生前尋愛一輩子 被網民抨擊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伊能靜 梅艷芳 寧靜 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