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兩個演出時段】為業界手足籌款 陳奕迅神秘地點開騷 (19:2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3日

【今日直擊】香港現場演出及制作行業協會今日舉行記者會,聯席主席葉偉忠及何麗全、顧問蔡健輝、謝嘉豪聯同業界代表出席,宣布成立「演制抗疫基金」,以及公布陳奕迅(Eason)網上慈善音樂會詳情。Eason未有出現,現場只播放他預先在紅館內拍下的片段。

相關新聞︰7‧11開網上慈善音樂會 陳奕迅走入冇人紅館 回憶從前點滴

與會者表示「演制抗疫基金」已籌得的500萬善款,將會幫助這半年多沒有工作及沒有收入之會員;而Eason下周六(7月11日)舉行的網上慈善音樂會,將為100位業界創造工作機會。音樂會將在直播時作公開籌款,籌得的善款會存入基金,連同之前已籌得的500萬,全數發放給協會會員。協會的過千會員可由7月11日至8月10日向協會申請,經審核後,符合資格之會員將於8月31日開始陸續收到款項,善款由仁濟醫院代為收取及發放。

Eason是次慈善音樂會以「日出日落」為主題,分開在早上6時及下午5時兩個時段,在兩個不同的秘密地方舉行。何麗全解釋︰「因為現在還有『限聚令』,所以不會有觀眾,而100名參與的幕後工作人員會遵守規矩,會戴口罩及做足防疫措施。音樂會地點是非常有驚喜的地方,早上6時會在戶外舉行半小時演出,黃昏5時的部分會在室內舉行,先重播早上6點半小時演出,然後Eason再唱半小時。Eason很重視今次義演,很早之前已進行綵排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