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殺手》黎耀祥公主抱冧暈龔嘉欣 陳豪有不為人知故事 (23:5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3日

無綫劇集《殺手》首周播映,劇中主要角色陳豪、黎耀祥、李佳芯、襲嘉欣等由造型到性格也極出位,演殺手經理人的「方太」馬海倫也令人留印象。今晚第5集,檐蛇(黎耀样飾)在Lulu(江美儀飾)幫助下,以陳生陳太身分接近女兒閻素之(麥明詩飾),一家三口好溫馨。Cash(李佳芯飾)被酒吧炒魷魚,走投無路下要脅陳查理(鄭子誠飾)讓她加入,成為Zero(陳豪飾)的助手。Cash終於知道好姊妹森森(高海寧飾)是殺手界的「清道夫」。

檐蛇與Dark Angel(龔嘉欣飾)一直在打打鬧鬧,第5集有突破發展,兩人殺人後,為分酬勞又打起來,檐蛇出招「公主抱」將Dark Angel掟入雪櫃,竟然將她收服,對他流露冧爆的眼神。有網民留言原來《殺手》是喜劇,但今集尾聲帶出主線Zero背後的故事。他在Cafe被偷襲,原來是師父丁一勇尋仇,事件涉及多年前丁一勇的弟弟丁一虎跟小龍、阿雀與Zero四人參與行動,結果只有Zero生還,被懷疑出賣兄弟。Zero為證清白,也在尋找真相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