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跟鄧智偉分手後...】高海寧聞有追求者即甜笑:誰不喜歡有桃花? (14:5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4日
【跟鄧智偉分手後...】高海寧聞有追求者即甜笑:誰不喜歡有桃花?(拍攝:劉永銳,剪接:張家柱)

仁愛堂大使高海寧(高Ling)、 蔡思貝、關楚耀和胡楓和羅蘭等,昨晚出席《仁愛堂董事局交代就職晚宴》。高Ling最近忙爆,日夜顛倒為新劇《七公主》開工,還要為播映的《殺手》及快將播出的劇集《迷網》、《反黑路人甲》宣傳。對於連播3齣劇,高Ling表示幸好3劇角色和造型不同,相信觀眾不會混淆。

《七公主》拍到8月中,但高Ling仍未可休息,緊接要拍旅遊節目,但她不介意:「寓工作於娛樂。(順便散心?)沒有事情令自己不開心,我每天都好開心。(跟鄧智偉分手沒影響心情?) 拍劇很開心、很充實,工作帶給我滿足感。」

問到她可有追求者?她即甜笑謂:「說沒有,又說我沒有市場,說有呢,又會追問對方是誰?真的很難答,現在專心工作。(有合適對象會否接受?)現在忙到連睡眠時間也沒有,不過,有也不錯,誰不喜歡有桃花,桃花代表有人緣和工作緣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