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肥密謀請古天樂做直播嘉賓 試食暗黑料理 即場獻唱 (14:1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5日

小肥(徐智勇)昨晚於新蒲崗進行網上直播音樂會,透露演出為時個多小時,已準備了十幾首歌曲。小肥更表示近大半年疫情期間,常伙拍J.Arie(雷深如)在網上進行直播騷,當中除獻唱環節,他更負責試食對方主理的暗黑料理,「沒有想像中那麼難食的,哈哈,其實這個網上直播,古會長(古天樂)是有份管理內容的。(有冇邀請古仔做嘉賓?)下次試試邀請古會長加入,試食暗黑料理和唱歌,不知他肯不肯」。

小肥透露做網上直播騷曾發生了小風波,收到某商戶發出律師信,不滿他們的二次創作涉抄橋,要求將有關片段下架和公開道歉,「條片已下架,好彩J.Arie的家族是法律界人士,幫手處理法律問題」。

此外,小肥最近在網上分享健身片段後惹來網友性騷擾,他笑說:「我冇驚,睇到笑了出來,平時我在網上發文冇人理,但分享這件事,成班豬朋狗友衝晒出來,說我機會到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小肥 古天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