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收費網上騷】韓女團(G)I-DLE 換衫快惹錄影疑雲 (17:4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5日

新冠肺炎肆虐全球,為了保持社交距離,歌手無法舉行現場招待樂迷的演唱會,導致收入大跌。最近韓國歌手開始舉行網上收費個唱,不但可讓全球粉絲同步觀看,歌手們也能有工開。

韓國6人女團(G)I-DLE今日舉行網上收費演唱會《2020 (G)I-DLE Online Concert 'I-LAND : Who am I》與全球粉絲見面。

她們在個唱上獻唱多首歌曲,包括《Lion》、《HANN(Alone)》、《LATATA》及《Uh-Oh'》等等,另外有個人表演環節,展現不同專長。其間(G)I-DLE獻唱《Put It Straight》時,穿著白色長裙,但下一首歌即換上黑色衫,這個極速變裝的演出,粉絲懷疑事前錄製,有違現場演出的慣常做法。

演唱會尾聲,(G)I-DLE首度公開獻唱新歌《I'm the trend》,為個唱帶來驚喜。

約兩個多小時的演出,其間一度出現線路問題,畫面中斷,有粉絲留言叫「回水」,幸好情況僅維持數分鐘便回復正常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