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B仔出世】43歲陳山聰做爹哋:人生馬拉松最美麗畫面 (17:5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5日

恭喜!43歲陳山聰榮升爸爸!山聰今午在社交網貼了一家三口合照,老婆Apple為他誕下B仔Jaco,另一張相則是山聰跟B仔鼻貼鼻合照,父愛爆棚!山聰在ig寫道:「人生馬拉松中最美麗的畫面👨‍👩‍👦感恩🌈🙏🏿🤘🏿👶🏻 #daddy希望你成為一個充滿正能量健康快樂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#Chan'sfamily #一家三口 #Jaco #AJboy #陳山窿2.0 #陳爸 #父子 #感謝太太付出的一切 #母愛的偉大 #感謝倪淑慧醫生10個月來的悉心照顧 #感謝產房及28樓的護士姐姐 #感謝我表哥表嫂 #感謝家人兄弟姊妹祝福 #感謝豹哥嫂為Jaco改咗個咁cool嘅英文名 #人生馬拉松 #新的一頁 #享受當下。」山聰的圈中好友包括龔嘉欣、胡定欣、黃翠如、陳凱琳、楊怡、陳自瑤、陳貝兒、楊秀惠、黃智雯等都留言恭喜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