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家三口行街】馬德鐘拍《飛虎3》 阿仔做私人教練幫手操弗 (23:2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5日

52歲馬德鐘有份參與新劇《飛虎3之壯志英雄》演出,據知劇中飾演警隊精英的他需要揹負重型裝備,所以事前努力操弗。而他趁本月開工前享受家庭樂,日前跟太太張筱蘭、兒子馬在驤一家三口到尖沙嘴行街,順道為後日(7月7日)出席大型時裝展覽活動的馬在驤置裝。雖然他們都戴上口罩,但因三人身形高大,加上馬德鐘夫婦的襯絕打扮配太陽眼鏡,不難被市民認出。其間,他們去了一間鞋店,馬德鐘與太太品味一致,較喜歡長青耐看款式;馬在驤則主攻波鞋款式,更一口氣試了4對鞋。

之後,馬德鐘向本報記者透露,預計拍攝《飛虎3》時一定會曬得黝黑膚色,還做足心理準備開工期間很辛苦。「平日開工我多數自己預備食物,不過天氣炎熱,要考慮食物保存問題,另外亦會準備充足的水」。張筱蘭則透露因兒子是游水金牌泳將,故負責擔任爸爸的私人健身教練,兩父子乘機一齊鬥型鬥爆肌,最重要操出健碩身形的同時又夠健康。

至於馬在驤一直在澳洲讀書,但因新冠肺炎疫情故暫時休學返港,後日出席活動就當做「暑假工」,希望取得人生經驗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