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男神變阿四】孔劉公開私生活 牀上素顏拍片 (01:0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6日

《鬼怪》孔劉去年演出韓片《82年生的金智英》後,暫未有新作,他擔正的新片《徐福》雖已殺青,但至今仍未有映期。

生活休閒的孔劉,近日透過經理人公司Soop Managememt的YouTube頻道,公開名為「隱秘的私生活」片段,免費讓粉絲觀看。孔劉相約數名同事,前往濟州島展開4日3夜旅程。

片段中孔劉甫登車準備出發之際,看到車廂設有多部攝影機,即大表驚訝,他以為只是拍少許花絮片段,不知會如此大陣仗,感覺像在拍綜藝節目。

孔劉要完成指定任務,包括「服侍」工作人員;當他看到任務清單即表現得相當嫌棄,據悉清單上的任務包括切生果、唱歌娛賓及撒嬌搞氣氛等,他大呼無言,場面搞笑。孔劉最後選擇幫同事搬行李、冲咖啡、煮飯、當跑腿及自拍10張照片。

孔劉為了當跑腿,專程去便利店購買大袋零食供同事享用。抵達度假屋後,又主動上前搬行李,展現暖男一面。孔劉在片段中還罕有素顏示人,睡前對着攝影機說感受。據悉下集孔劉會出海釣魚及煮飯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