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樣子繼續保密】鄭秀文蔡卓妍探周勵淇囝囝 開心輪住抱B (15:4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6日

周勵淇(Niki)今年5月低調產子,至今未公開BB的樣子。這日鄭秀文(Sammi)及蔡卓妍(阿Sa)去探B,二人輪流抱B,看來相當熟手,但BB樣子被花花圖案遮掩,繼續保持低調不曝光。

鄭秀文留言:「今次mi的輩份(分)不是十叔婆、也不是十舅婆。是sammi姨姨(Sa姐姐和niki媽媽)最近身邊很多新手媽媽,見證了很多愛和各個母親的喜悦。所以最近吃了很多薑醋啊!😋 #母親們真的好偉大無條件的為兒女們付出這種愛無與倫比 #新手媽媽要學習的事情好多喔 #我抱BB是非常有一手有姿勢有實際😆」

蔡卓妍留言:「眨吓眼Shadow @nk830 做咗媽媽喇 #而我都由Sa姐姐變Sa姨姨或AuntieSa 🤣 #其實我都真係好驚抱初生BB #不過佢阿媽話冇所謂 #不停抱吓啦 😅 #阿B有個大膽媽 #第時唔驚俾(畀)人蝦 #押韻 ✌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鄭秀文 蔡卓妍 周勵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