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萬千寵愛在一身】陳山聰爆B仔有5位契爺 吳卓羲郭政鴻有份 (17:4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6日

【今日直擊】初為人父的陳山聰,今天和陳展鵬、唐詩詠拍攝新劇《超能使者》外景。新手爸爸山聰表示B仔Jaco是擇日剖腹,於7月1日出世。他稱入產房時好開心,幫B仔剪臍帶時沒想像中恐怖,還笑言似剪粉腸,他又指自己好感性,喊住剪臍帶:「由結婚到做爸爸,自己比老婆感性,反而要老婆安慰我。」

山聰表示Jaco由「豹哥」單立文幫手改名:「因為Jaco是單立文至愛的低音結他手,個名好有性格,我自己怕論盡,所以囝囝中英文名都找人改,中文名找了一位uncle改。」

Jaco出世後集萬千寵愛在一身,山聰表示B仔已有5個契爺:「3位是圈外人,圈中人有吳卓羲及郭政鴻。」山聰透露因為忙湊仔及開工,故不會舉行滿月宴及百日宴,會留在家慶祝。問到如何獎勵太太Apple?他冧妻表示:「將錢畀老婆,希望給囝囝和老婆一個幸福家庭。(追多個?)看太太情況,可能等囝囝1、2歲再算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