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單文柔搶閘爆料惹是非】陳展鵬Man爆護妻:入我數啦! (18:1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6日

【今日直擊】陳展鵬、陳山聰和唐詩詠今日為新劇《超能使者》拍外景,展鵬為山聰榮升爸爸感高興,他表示該劇除了沈震軒外,不少藝員已升呢做爸爸,可以開一個爸爸群組交流湊B心得。育有一女的展鵬被問到會否追多個BB,他稱等老婆單文柔再舒服一下先。

對於老婆單文柔前晚搶閘爆料,指陳凱琳(Grace)再度佗B仔,令兩位媽咪疑爆不和,事後單文柔在社交網認錯道歉,指自己沒有注意到。展鵬聞言表示事件屬一場誤會:「老婆昨天不開心,但她一早問了才貼相,Grace看報道後,都打電話給單文柔說『沒事』,大家不要不開心。」展鵬更Man爆護妻:「覺得有這些問題要溝通及解決,如果有什麼事,入我數啦,最多話我教老婆教得不好,我孭啦,希望不要影響她們感情。」

相關新聞:【搶閘爆陳凱琳BB性別後…】單文柔道歉:我沒有注意到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