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冠肺炎本地確診個案回升 林日曦九展騷入座率降至5成 (14:21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7日

香港今日出現多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,包括復課後首次出現的校內確診個案,慈雲山一安老院亦有院友初步確診。正在九展Star Hall舉行《林日曦細聲講:半厭世》的林日曦,今日在facebook發文,表示就本港出現數宗初步確診個案,決定自行將入座率變回5成及安排觀眾隔行坐,以保障觀眾安全。

他說︰「由於今早本港出現數宗初步確診個案之消息,為觀眾安心及安全着想,我們決定不跟從早前限聚令放寬戲院及劇院八成入座率之指引,而回復至像頭4場一樣,維持五成入座率以及隔行坐之原則。」

「雖然此舉將直接影響場內氣氛,但冇辦法,鬼叫一開始我要搞個內容咁dark嘅show咩,呢啲嘢相輔相成,自己攞嚟。相比起我聽不聽到你們的反應。你們的安心及安全,絕對更加緊要。」

「另外,因為由第8場開始回復原有隔行坐的seat map,所以觀眾們無需預早1小時到達辦理換票手續,但也請預早少少進場排隊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