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新歌長8分18秒】麥浚龍花年半時間製作 拒派短版上台 (16:13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7日

【今日直擊】麥浚龍(Juno)與謝安琪(Kay)今日到電台宣傳新歌《合唱歌》,這首歌長8分18秒,兩人由頭唱到尾。Juno表示歌曲花了1年半時間製作,將收錄在他們合作專輯Part 3中,亦是最後一張專輯,他們大感不捨:「我們好期待聽眾一次過聽完3張專輯共30幾首歌,領略故事的完整性。」Juno希望忠於這首歌,派歌宣傳並沒有製作短版:「試試打破常規,不一定有框框,人可以接受新事物的。」Kay覺得今次多發揮,演繹時好多心情轉換。

Juno又稱專輯Part 3面世日期,會貫徹上兩張專輯作風,定於12月12日推出。至於MV拍攝,他坦言受「限聚令」影響,有些30、40人大場面尚未完成。對於新冠肺炎疫情疑爆發第2波,Kay說:「最緊要大家小心,安全至上,要工作人員安心才去做。我見大家日常的防疫意識維持住,一起盡力面對,不要鬆懈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