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MIRROR夠食力】Anson Lo被爆大食 狂呑3碗飯先飽肚 (17:1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7日

ViuTV節目《今晚趁熱食》日前邀來MIRROR擔任「星色味俱全」環節嘉賓,節目中互談飲食習慣。12位成員玩遊戲時,先分成兩組,各選出代表負責做動作,由隊員估食物名,答中最多就勝出。

其中一組代表是Stanley,另一組是Alton,最後由Alton一隊勝出,6位勝出成員可以一嘗美食,打開碟蓋見到是鮑魚燒賣,表現興奮;勝出的成員亦分給其他隊友,兼留了鮑魚給花姐,認真識做。

主持強尼問MIRROR哪位成員最愛吃?他們立即互爆,有成員指是Anson Lo,Anson Lo則說是姜濤,他說姜濤喜歡吃甜,尤其是蛋糕、朱古力,他卻喜歡吃炒飯,特別愛吃碳水化合物,大家力證Anson Lo要食3碗飯才飽肚。

另一成員Frankie則說:「開工時特別吃得多,因為跳舞消耗很大體力,記得在台灣拍攝MV的時候,晚上收工去便利店,將便當掃空。」最近MIRROR拍MV,由花姐親自操力拍攝,隊長Lokman大讚花姐厲害,以往拍MV花至少20小時,花姐用了15小時便拍了兩個MV。

(即時娛樂)  

相關字詞﹕今晚趁熱食 3碗飯 姜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