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暫別電視城】林文龍宣傳無綫劇 同時公布亞視新計劃 (17:28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7日

【今日直擊】林文龍、黃翠如、連詩雅及陳自瑤(Yoyo)等,今日於電視城為快將大結局的《那些我愛過的人》宣傳,高層杜之克亦現身支持。現任亞視副總裁的林文龍,自言是無綫出身,多謝無綫多年培育,但今次會是他現階段,最後一次現身將軍澳電視城,所以特別感觸,又笑言希望日後再來的時候,不會被杜先生拒絕入城。

文龍受訪時坦言,將來的事沒人知,但現階段應該是他最後一次踏足電視城,當然有感觸。他透露其公司亞洲心動娛樂,最近收到很多劇本,有一部他很喜歡亦想參與,但要處理公司的事,故難抽身。

問文龍可會向杜先生「借將」拍攝其公司劇集?他表示沒刻意找過,但現時兩間公司並非直接競爭對手,絕對有合作空間,不過要一步步來:「公司預計下半年開始製作節目,綜藝節目預計8、9月開工,至於劇集希望有一個完整的劇本才開拍,最快都要10月中,我們寧願集中製作有質素的作品,好過拍10多套垃圾的(劇)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