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被傳曾發短信追陳嘉倩】崔建邦拒回應:焦點放在工作 (20:50)

文章日期:2020年07月08日

【今日直擊】彭家麗加盟新成立娛樂公司,頭炮作品是重新演繹經典歌《情人的眼淚》,她今日出席MV首播會暨公司開幕酒會。擔任司儀的崔建邦,同時兼任公司創作及製作部總監,獲圈外女友Jessica、圈中好友麥秋成、黃翊和陳明恩等撐場。

無綫前新聞主播陳嘉倩早前在電視節目自爆在慶功宴後,被一名「全能男藝人」半夜傳短信向她表白,該男藝人疑因醉酒,有網民猜是崔建邦。他聞言否認:「不是事實不作回應,今日我擔任總監的大日子,想焦點放在工作。(成為嫌疑人物?)娛樂圈新聞日日有,不關我事不回應。」

同場的麥秋成早前出席無綫高層樂易玲生日會,與舊愛蔡思貝、思貝緋聞男友余德丞及胡鴻鈞同場,他揚言大家是同事,見面沒有尷尬。他覺得好彩可以和前度做回朋友,都是成年人必經過程,全部都是朋友,他未有八卦追問思貝和胡鴻鈞現時的關係。思貝曾受情緒病困擾,他當晚見對方心情開朗,相信已康復不少。

(即時娛樂)